::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家人

我的家人有:奶奶、爸爸、伯父和其他家人,每個家人都對我很好所以我要珍惜。
我的奶奶是一個很會唸的人,每次我和妹妹玩的時候,妹妹都會哭,於是奶奶聽到妹妹哭,奶奶就要拿衣架打我和妹妹,讓我很生氣,但是我知道奶奶是為我好。我的爸爸是一位每天工作的人,星期六、日時爸爸才會回來,爸爸回來時他都會帶我去一位妹妹家玩,爸爸也會去找他朋友,還有奶奶要去全買時,爸爸都會帶我和妹妹去全買,爸爸再加時我就有一種非常溫暖的感覺。
買個家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如果沒有奶奶我們就吃不要好吃的飯菜;沒有爸爸我就沒人幫繳錢了,所以我要珍惜我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