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和大哥哥大姐姐玩遊戲

一開始大姐姐和大哥哥們介紹他自己,介紹完我們就認識了,ㄖㄨㄝㄖㄨㄝ姐姐、禿禿姐姐、小安哥哥、蔡ㄅㄧㄤˋ姐姐和小馬哥哥,他門就帶我們一起去玩遊戲了。

我們第一個遊戲名稱:鏡子遊戲是禿禿姊姊帶我們玩得,看到姐姐再示範時我們就開始一直哈哈大笑,因為姊姊示範得太好笑了,有刷牙、擠牙膏和其他動作,換我們玩的時候我們都不敢比動作,站在那邊呆呆得站著,結果禿禿姐姐就來和美樺玩,我覺得美樺玩得很開心,我也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我們第二個遊戲名稱: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是小馬哥哥帶我們玩得,小馬哥哥示範的是吃飯,但是有的人說再吃麵有的說吃飯,所以吃飯的說對了,然後就換我們輪流得比動作,換我比時,我比的是殭屍,結果很快的就被猜出來了,之後宣宣就問我他要比什麼?結果我就亂說比小鳥,然後他真的就比小鳥,許琇媚他就猜宣宣飛。
我們第三個遊戲名稱:默劇也是小馬哥哥帶我們玩得,他先示範一個默劇給我們大家看,然後就換我們分兩組來表演給大家看,我們表演得是要珍惜生命,另外一組的是跳騎馬舞得第一名,大家覺得都很好笑。
我們最後第一個遊戲名稱是:打拍子是小安哥哥帶我們玩得,第一組是用腳踏,第二組是用手拍,第三組是打屁股,然後我們就打得越來越快,然後我們唱聖誕歌然後打拍子,時間過得很快大姊姊們就要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不但有大哥哥和大姊姊陪我們一起玩許多的遊戲,希望下次他們能再來教會和我們一起玩許多其他的遊戲。
大姐姐和大哥哥介紹他自己
他們再跳騎馬舞
哈哈~許琇媚笑得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