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十二生肖誰第一

書名:十二生肖誰第一
作者:劉嘉路
繪者:歐尼可夫
內容介紹:
玉皇大地生日這天,宣佈要舉辦一個渡河比賽將採用能順利渡河並且到終點的前十二名動物的名字作為生效來計算年代。這一下子,貓狗蛇馬豬龍鼠雞虎兔猴羊...等動物全都摩全霍霍,努力秘密練習,準備大顯身手。不過,不會游泳的動物可就傷腦筋了:『我該怎麼做,才能拿到第一名呢?』
自料來源:十二生肖誰第一?
心得感想:
                我覺得我們不要像老鼠一樣為了要得到第一名就背叛了朋友,如果我是那一隻貓咪,
                我也一定會像故事中的那一隻貓咪一樣看到老鼠就打,他為了得第一名而失去了朋友
                ,這樣得到第一名又有神麼意義?但我覺得第一名不重要而是朋友重要,而且我又知
                道了一件事,原來老鼠和貓咪是這樣成為敵人的呀!!


十二生肖誰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